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28

新疆通利锐达工贸有限公司 ☆☆☆

抛丸清理设备、抛丸除锈机、喷涂烤漆房、除尘设备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建新
  • 电话:86-0991-6622757
  • 邮件:592260367@163.com
  • 手机:13899895989
  • 传真:86-0991-662275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抛丸设备H型钢生产线
新疆抛丸设备H型钢生产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30新疆抛丸设备H型钢生产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6-07 14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    该成套设备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来控制协调各部分的动作,从而保证了系统工作的可靠性和准确性。此外,该设备还具有单机控制、联机控制、手动控制和自动控制等多种控制方式。
       抛丸室护板为耐磨护板15cr积木式组装结构具有耐磨性能好、使用寿命长结构简单、维护更换方便等特点。采用机械式丸料输送系统,大大降低了压缩空气的消耗。
然后用高压风清理钢材表面的浮尘、滚刷和抛丸器吹丸管的高度能随钢材厚度的变化进行调整。从而确保达到最佳清理效果。
       采用光电传感、脉冲计数、PC机控制抛丸器丸料扇阀和高压自动喷枪的开启和关闭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设备的磨损和丸科、涂料的浪费。
       烘干室烘干采用:电加热方式,通过燃烧器燃烧所产生的暖风进行循环加热。燃烧介质为液化石油汽、天然气、0#柴油等。烘干室内采用V型板链输送装置,板链与工件同步进行,避免了烘干后漆膜的破坏。
       本公司经营系列抛丸除锈清理设备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、喷涂设备、除尘设备及各种环保除尘设备等,并配套生产各型辅件、特种合金耐磨铸铁、钢丸、钢砂。本公司向客户提供整机整线的成套设备,也可依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制作安装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