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28

新疆通利锐达工贸有限公司 ☆☆☆

抛丸清理设备、抛丸除锈机、喷涂烤漆房、除尘设备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建新
  • 电话:86-0991-6622757
  • 邮件:592260367@163.com
  • 手机:13899895989
  • 传真:86-0991-662275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疆钢构表面清理设备H型钢生产线
新疆钢构表面清理设备H型钢生产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68新疆钢构表面清理设备H型钢生产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6-07 14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     H型钢主要用于工程,厂房设备,机械设备,桥梁,高速公路,民房等;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好,牢固,节约能源和环保的效果。H型钢是一种经济型断面钢材,广泛用于工业、建筑、桥梁、石油钻井平台等方面,据预测2005年我国H型钢需求量约250万吨,2010年需求量500万吨,但目前我国H型钢年生产能力为120万吨,市场需求缺口量非常巨大。
        H型钢有热轧成型及焊接组合成型两种生产方式。焊接H型钢是将厚度合适的带钢裁成合适的宽度,在连续式焊接机组上将边部和腰部焊接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高频焊接轻型H型钢的技术特点是:(1)焊接速度快,可达到18-45m/分;(2)热影响小,容易控制H型钢变形;(3)可焊接不同材质组合的H型钢;(4)可实现微张力生产,减少焊接应力。技术水平:(1)截面尺寸精度高;(2)截面性能优良;(3)截面尺寸可按用户要求定制的特点。
询价单